+86-13951940532
contact@oakchina.cn

OAK-FFC-4P:分体式可满足多种项目要求

OAK-FFC-4P:分体式可满足多种项目要求

OAK-FFC-4P是个什么产品?

在介绍这个产品之前,我们需要了解一下FFC系列的产品。

FFC系列产品是分体式的,能够自定义相机的基线,实现更远距离的测量,同时还可以更换不同的镜头模组,拓展广角、鱼眼、IR等功能,目前最多支持接6个镜头模组。不过6P目前还处于测试阶段,尚未批产,我们手里只有样品。

OAK-FFC-6P搭载Keem Bay VPU

所以显而易见,OAK-FFC-4P就是可接4个镜头模组,搭载Myriad X VPU。

分体式最大的优势就是可自定义的功能比较多,比如你可以选2个黑白全局快门+1个RGB+1个tof,组成双目视觉与tof组合测距,精度会比纯视觉要好。

你也可以选4个全是RGB或黑白相机,可做全景相机。

而且你可以自定义基线距离,让测距范围比OAK-D系列的35米更长。

总结一句就是让OAK更适配你的项目需求。

支持哪些镜头模组?

目前可选配的传感器型号有IMX577、IMX214、IMX378、OV9282、OV9782、AR0234,均可选配广角镜头,其中IMX577的相机模组还支持换CS镜头、C镜头、变焦镜头等。具体可参考这里>>

如何购买?

可在淘宝上直接购买,购买时请注意搭配的镜头模组套餐。

Tags: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