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18555129021
contact@oakchina.cn

OAK-D-S2介绍及测试来了!

OAK-D-S2介绍及测试来了!

OAK-D-S2是个什么产品?

S2指的是Series 2,OAK Series 2的产品是将VPU(Myriad X)直接放在电路板上,而不是放在SoM上,因此产品更小,更轻。如果你的应用场景对相机的体积和重量有限制要求,可优先考虑S2系列的产品。

所以,根据产品名我们可以轻松判断出OAK-D-S2OAK-D的的紧凑版本。

产品性能如何?

在性能上,OAK-D-S2和OAK-D几乎没有区别。我们测试了两个demo,效果看起来差别都不大。不过,从我们数次使用的体验上来看,OAK-D-S2的点云和深度效果比OAK-D略好。

测试场景

点云测试

深度测试

与OAK-D的区别是什么?

目前只有我们之前说的体积和重量的区别,在对焦上,OAK-D-S2有定焦版本和自动对焦版本,而OAK-D只有自动对焦版本。不过我们淘宝店铺目前只售卖定焦版本的OAK-D-S2,关于该定焦和自动对焦的使用场景区别,可查看此文

OAK-D-S2OAK-D
尺寸91×29.5×22.9mm110×54.5×33mm
重量91g115g
对焦Auto-Focus/Fixed FocusAuto Focus

Tags: , ,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