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13951940532
contact@oakchina.cn

学习OpenCV的OAK相机,能从OAK中国获取哪些资料和服务?

学习OpenCV的OAK相机,能从OAK中国获取哪些资料和服务?

OAK中国致力于降低你在人工智能方面的学习成本,快速让你的想法从概念到原型到产品量产。让零基础的你也能快速将人工智能这个生产力提升工具应用到各行各业。

为此,OAK中国给大家提供了丰富的OAK开发资料:

  • 1.OAK的开发环境大礼包,一键安装python环境和开发环境、以及大量的案例代码,免去了安装环境的痛苦。
  • 2.对于树莓派用户,我们准备了安装好开发环境的树莓派镜像文件,镜像文件安装好,开发环境就已经准备就绪。
  • 3.如果你觉得代码使用起来有点难度,我们还有图形化的scratch编程界面,拖拽积木即可实现人工智能,方便你更快速的上手。
  • 4.手把手的各种安装视频教程和API使用教程。
  • 5.全世界的大神开源的自己制作的OAK人工智能代码。
  • 6.如果你想设计自己的OAK的电路和产品,我们还提供OAK的核心模块、OAK的配套相机模组、OAK的原理图、PCB图、BOM表等。
  • 7.如果你在开发过程中有任何问题需要技术咨询或者问题答疑,我们还有OAK人工智能俱乐部社群和工程师技术支持。

总之,您在产品选型,产品集成,自制产品原型验证,产品批量生产中有任何技术问题,我们都可以及时交流。您有技术开发外包和技术合作的需求,我们也可以帮您完成。OAK中国,用心陪伴每个用户,和您一起成长。